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定档海报公布 9月腾讯视频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是中日合作改编自同名漫画「我的天劫女友」的电视动画片,将于9月在腾讯视频首播。近日,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定档海报。

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是中日合作改编自同名漫画「我的天劫女友」的电视动画片,《我的天劫女友》由腾讯动漫制作,Doris作为画面监制,全集共12集,并将于9月在腾讯视频首播。近日,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定档海报。

「我的天劫女友」(又名《我的双修道侣》),「我的天劫女友」是刀瑞斯(Doris)连载于腾讯漫画的的网络漫画。该漫画集合了修仙、后宫、校园、恋爱等要素的作品。目前已经积累了27亿的人气。动画由腾讯动漫出品,广州烤鸡鸡动漫制作。

「我的天劫女友」讲述的是:主人公·马英雄出生于华夏国,属于凡人界马家族,是大学的一名保安。高中时因为打架被退学,本想赚大钱浑浑噩噩地过着平凡的日子,直到在学校天台上遇见了改变他命运的女生。目睹了一场渡劫的他,意外吸收沐子的灵力达到了修仙的筑基初期。

为了拿回灵力,修真少女李沐子祭出了法器黑天。知道她秘密的人,要么死在剑下,要么一起双修成仙……作为一名神智清醒的男生,马英雄当然是选择了……双修啊!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我的天劫女友》定档海报公布 9月腾讯视频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