洼之内英策角色插画在YOASOBI的《大正浪漫》在MV中跃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洼之内英策的角色插画被用于YOASOBI的新曲《大正浪漫》的MV中。MV预定于9月16日20点公开。此外,洼之内的插画也被起用为该《大正浪漫》乐曲的CD封面和原作小说的封面。10月,配合轻快的旋律,VR音乐录影带将在360度内体验穿梭于时代的感觉。

洼之内英策的角色插画被用于YOASOBI的新曲《大正浪漫》的MV中。MV预定于9月16日20点公开。

从左边开始就是《大正浪漫》的MV、原作小说、CD封面。

这是与NTT DoCoMo的新企划“Quadratic Playground”合作制作的面向数码母语的娱乐作品。导演是高濑裕介,艺术作品是木村真二,动画制作是SHAFT。洼之内评述说,“光是通过跨越时代的信件,就能将心连心的千代子和时翔如何视觉化,我一边听着YOASOBI的乐曲和导演的演出计划,一边扩大了自己的印象”。

此外,洼之内的插画也被起用为该乐曲的CD封面和原作小说的封面。10月,配合轻快的旋律,VR音乐录影带将在360度内体验穿梭于时代的感觉。

洼之内英策评语

在听了YOASOBI的乐曲和导演的演出计划的同时,印象也随之膨胀。无论是100年的误差还是100秒的误差,都不会改变无法连接的焦躁感,两人都提取出了纯粹而虚幻的恋慕之情。

YOASOBI评论

Ayase

这是一首包含了对超越时代的爱情罗曼史、以及现在的时势都无法见面的重要的人的重要想法的歌曲。与MV的疾驰感一起,如果能充分感受到只有这首歌才有的世界观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ikura

跨越了100年的隔阂坠入爱河,从原作中接受了两人直率的想法,一个一个地将声音传达给了大家。如果能和MV一起充分享受两人为了违抗命运而聚集感情的样子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本文标题:洼之内英策角色插画在YOASOBI的《大正浪漫》在MV中跃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2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