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霜堂动画《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在pi帧先行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4-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云霜堂的动画《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在pi帧先行发布。《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共30集。每周四更新一集,8月1日开始在各电子书店也开始发布。

云霜堂的动画《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在pi帧先行发布。

“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

《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是中国漫画app快看总PV 645万、月平均PV超过20万的幻想作品《狼与笼中鸟》的翻译版。虽然受到金发帅哥之神的宠爱,但与天界和冥界的帅哥混血儿阿尔陷入了不正当的恋爱而自杀的魔法少女妮雅,转世为人类界的女高中生而生活着。有一天,她进入了镜子对面的世界,在那里和阿尔再会。《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共30集。每周四更新一集,8月1日开始在各电子书店也开始发布。


本文标题:云霜堂动画《魔法少女的恋爱不会消失》在pi帧先行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3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