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剧场动画《雀之锁》视觉图公开 预计11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4-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剧场动画《雀之锁》确定于11月11日上映。同时,海报的视觉图也公开了。新海诚剧场动画《雀之锁》视觉图公开

据日媒消息报道,由新海诚担任原作、导演、剧本的剧场动画《雀之锁》确定于11月11日上映。同时,海报的视觉图也公开了。

剧场动画《麻雀的闭门》海报

《小麻雀的锁门》是一部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描写17岁少女·小麻雀关上灾难之门的解放和成长的公路电影。故事从麻雀遇到正在寻找“门”的旅行中的青年开始展开。角色设计由田中将贺担任,作画导演由土屋坚一担任,美术导演由丹治匠担任,制作制作制作由STORY inc.担任,制作由K-Web-film担任。

海报上写着“我走了。”的复印件的同时,描绘了在废墟的门前双手抱着小木椅,回头看的麻雀的身姿。此外,该作品的特报影像也已于4月10日20点在东宝MOVIE频道公开首映,1张画面也已抵达。新海导演表示,“将一直敞开着的门怎么关上呢?我把它寄托在麻雀身上,一边关着门一边在日本列岛旅行的故事正在制作中。我想把笑容和兴奋感拍成看完后能留下的电影。”的评论。

“麻雀的门户”

2022年11月11日(周五)全国东宝系公开

工作人员

原作、脚本、导演:新海诚

角色设计:田中将贺

作画监督:土屋坚一

美术导演:丹治匠

制作委员会

制作:STORY inc。

制作:制作委员会

配给:东宝


本文标题:新海诚剧场动画《雀之锁》视觉图公开 预计11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3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