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奥德出租车》场面剪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奥德出租车》的场面剪辑公开了。另外,演员们描绘自己饰演的角色的企划“绘画挑战”在《奥德出租车》官方TikTok(@odtaxi)中开始启动。

动画电影《奥德出租车》的场面剪辑公开了。

“电影奥德出租车内·The Woods”场面剪辑“

4月1日上映的《电影Od出租车in the Woods》,是将TV动画《Od出租车》的小故事再构成的小故事,再加上最后一集之后的故事。在这次公开的场面镜头中,可以看到海象的出租车司机·小户川和盖拉达希希的小混混·多布在出租车内说话的场景,以及小户川被米亚猫的双胞胎警察·大门兄弟接受工作质量的场景等。另外还捕捉到了KAPORA的白色羊驼护士白川豪爽地踢到对方的样子,以及温柔地握着小户川的手的场面。

另外,演员们描绘自己饰演的角色的企划“绘画挑战”在《奥德出租车》官方TikTok(@odtaxi)中开始启动。该企划是在30秒的限制时间内,将自己饰演的角色什么都不看地描绘出来,从今天2月15日开始到《奥德出租车》电影上映为止的期间,将依次投稿。

“电影《奥德出租车》

2022年4月1日起,在TOHO CINEMAS新宿等地全国上映

工作人员

企划·原作:P.I.C.S。

脚本:此元和津也

导演:木下麦

副导演:新田典生

角色设计:木下麦、中山裕美

美术导演:加藤贤司

色彩设计:大关枝

导演:天田雅

编辑:后藤良树

音响监督:吉田光平

音响制作:富士电视台

音乐:PUNPEE VaVASB

音乐制作

音乐制作合作:SUMMIT,Inc。

动画制作:P.I.C.S。×OLM

配给:阿斯米克・艾斯

电影:小户川交通合作伙伴

演员阵容

花江夏树、饭田里穗、木村良平、山口胜平、三森铃子、小泉萌香、村上真奈美、昴生·亚生、中山优介、津田笃宏、たかし、村上知子(森三中)、滨田贤二、酒井广大、齐藤壮马、古川慎、堀井茶渡、汐宫海女、神乐千歌、虎岛贵明、METEROR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奥德出租车》场面剪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3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