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出演者名单与的视觉图和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出演者名单与的视觉图和PV公布。《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主视觉图中出现了弧度、亚利安、庞塔、鸡眼。PV中披露了4位角色的声音。

《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出演者名单与的视觉图和PV公布TV动画《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的放送开始时间决定在4月。同时还公布了追加的出演者名单,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PV。

TV动画《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新视觉图

“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是一个以游戏角色的姿态被扔出异世界的大弧线,因为穿着铠甲的骷髅的外表,为了不被当做怪物讨伐而不显眼地过去幻想是因为不能对坏事熟视无睹的性格,所以一不小心就进行了改造社会的活动。追加出演者方面,兽人族的一派・刃心一族的少女清美由富田美忧出演,冷淡的精灵族战士丹卡由江口拓也出演。此外,法鲁斯爱饰演的精灵族战士亚利安的父亲·迪伦由鸟海浩辅饰演,母亲·格雷尼斯由皆口裕子饰演,姐姐·伊文由大久保瑠美饰演。竹内良太饰演的是和智妍一样拥有刃心一族的大男子GOEmon。

《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主视觉图中出现了弧度、亚利安、庞塔、鸡眼。PV中披露了4位角色的声音。此外,网络广播“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广播中”已决定在互联网广播站·音泉发布。饰演阿克的前野智昭和饰演阿柏塔的稗田宁担任主持人,第一次将于1月28日播出。


本文标题:《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出演者名单与的视觉图和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