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22」在2月1日19点开始直播节目“AJ发表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日19点开始在niconico现场直播、YouTube Live、Twitter Live上举行了Anime Japan 2022最新情报的直播节目“AJ发表会”。

2月1日19点开始在niconico现场直播、YouTube Live、Twitter Live上举行了Anime Japan 2022最新情报的直播节目“AJ发表会”。

“AJ演示文稿”告知图像“AJ演示文稿”以大尺寸显示告知图像

公众日将于3月26日、27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商务日将于3月28日、29日在网上举行。除了官方大使馆和“AJ舞台”的节目将在“AJ展示会”上发表之外,还将公开主视觉图,介绍在官方商品和会场中享受的企划。铃木岭汰、藤田茜以及官方大使将作为嘉宾出演。MC由岩井勇气担任。

「AnimeJapan 2022」

公众日

日程:2022年3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东展示楼1~8大厅

商业日

日程: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29日(星期二)

会场:在线


本文标题:「AnimeJapan 2022」在2月1日19点开始直播节目“AJ发表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