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夫10周年专辑《麻风理发专辑~转世~》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麻风理发专辑~转生~》专辑于3月23日发售,《麻风理发专辑~转生~》是由各种各样的作家阵容再编曲麻豆腐的原创乐曲,有缘的歌手们翻唱歌唱的“二次创作专辑”。在mafu的乐曲中,艺术家们注入了新的生命,这样的概念被赋予了“转生”的副标题。麻夫10周年专辑《麻风理发专辑~转世~》封面公布

赤坂あか创作了纪念麻夫活动10周年的专辑《麻风理发专辑~转世~》的封面。

《麻风理发专辑~转生~》初回盘封面

《麻风理发专辑~转生~》专辑于3月23日发售,《麻风理发专辑~转生~》是由各种各样的作家阵容再编曲麻豆腐的原创乐曲,有缘的歌手们翻唱歌唱的“二次创作专辑”。在mafu的乐曲中,艺术家们注入了新的生命,这样的概念被赋予了“转生”的副标题。

赤坂说,“恭贺麻夫先生10周年!能够担任这样值得纪念的企划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光荣。”“我们能够在第一线开展活动,在怀念过去的同时,能够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开心。”的评论。另外,从今天1月21日开始发售纪念精选专辑的商品。另外店铺购买优惠等也被公开。详情请在特设网站确认。

赤坂学院的评论

恭喜麻夫先生10周年!

能担任这样值得纪念的企划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光荣。

麻夫的活动开始已经10年了。

令人惊讶的是,我也是第一次参加10年的活动,说是几乎是同期生也不为过。

10年前,当时的我与其说是漫画家,倒不如说是做了VOCALOID IA的人设的人比较多,和作为歌手而活动的mafufu先生在同一个地方,几乎在niamins的位置活动,没有绝妙的关联,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但是现在,我们能够在第一线相互活动,在怀念过去的同时,也很高兴能一起工作。

我想10年后一边说很怀念今天,一边一起工作。

祝贺10周年。


本文标题:麻夫10周年专辑《麻风理发专辑~转世~》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4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