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1-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面向漫画家的在线谈话活动“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将于12月9日和10日两天内使用Zoom的维纳功能举办。参加的话需要事先登记,费用是免费的。

面向漫画家的在线谈话活动“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将于12月9日和10日两天内使用Zoom的维纳功能举办。参加的话需要事先登记,费用是免费的。

“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告知视觉图“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告知视觉图

“为了生活在令和时代的漫画家”,以超越商业、同人、WEBTOON等所有障碍的所有漫画家为对象进行的这个谈话活动。第1天是Commitia执行委员会会长中村公彦先生和策划此次活动的NO.1的代表小林琢磨先生的开幕式“corona和Commitia”为开端,TikTok的创作者拥有和“她也是她”的广由树“TikTok畅销和漫画”、“被封印了300年,和邪龙成为了朋友”的八木户マト和“dageki!”的龟自己们的“推特漫画能大热吗?~AXL-NINE中间报告会~”、“チ。―关于地球运动——”的鱼丰和漫画编辑千田修平展开了“漫画家和编辑的幸福关系”的谈话。

第2天,Perico与“认真交往15分钟前”的Perico,在“幸福加奈子的杀手生活”中若林稔弥的谈话环节“不太努力的漫画家应有的样子”中开始。之后,Perico担任艺术导演,圆和球、“大海奔跑的终点卷”秋田书店的漫画编辑·山本氏的“漫画家不知道的封面设计的世界”、“公主,刻印成叛逆者”的制作人和原画家、交流日本的代表·花宫麻衣的“韩国WEBTON的制作现场最前线”接着,最后由《爱盾21》、《一拳超人》的村田雄介和《开始的一步》的森川乔治所提出的“超创作论”展开。

另外,在“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上,募集了赞同活动主旨的赞助商。希望者在指定的邮件地址上,写上主题“关于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的赞助商募集”进行询问。

“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大漫画时代生存的提示~”

日程: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10日(星期五)

会话列表

第一天

14:00~15:30:小林琢磨×中村公彦《日冕与圣地亚》

15:45~16:45:内脏×广雪“TikTok畅销和漫画”

17:15~18:15:八木户マト×龟梨他们“能制作Twitter漫画的大热作品吗?~加速九期中间报告会~”

18:30~20:00:鱼丰×漫画家和编辑之间幸福的关系

第二天

14:00~15:30:Perico×若林稔弥“不太努力的漫画家应有的样子”

15:45~16:45:日元和球×盆结约翰×山本(秋田书店)“漫画家不知道的封面设计的世界”

17:15~18:45:花宫麻衣ד公主,刻在叛徒上”制片人・原画家“韩国WEBTON的制作现场最前线”

19:00~20:30:村田雄介×森川乔治《超创作论》

赞助商咨询处

电子邮件地址:info@no9.co.jp


本文标题:漫画家未来会议2021~在大漫画时代生存下去的提示~”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0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