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二次元IP遇上三次元品牌,《邪王追妻3:神女归来》打破内容营销次元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爱奇艺自制、高能工作室出品的“大女主”玄幻言情动画,《邪王追妻3:神女归来》正式上线播出。邪王追妻》中苏落的励志人设,以及与南宫流云之间精彩的剧情发展,是全片的亮点。

近日,爱奇艺自制、高能工作室出品的“大女主”玄幻言情动画,《邪王追妻3:神女归来》正式上线播出。这部关注女性励志故事轻喜剧动画,讲述了具有“大女主”属性的女主角苏落,本是碧落大陆上苏将军府废柴小姐,处处受人歧视,唯独晋王南宫流云对她另眼相看。但是在与男主角南宫流云的相处中,苏落依旧保持独立自主而不成为任何男人的附庸,凭借其坚忍不拔、顽强的精神,接受女神母亲的传承一步步成长为女神,并且依靠自身的修炼成为了高级炼药师及中级空间法师。新颖的故事、有趣的画风,收获了新生代年轻观众的喜欢,也吸引了蒙牛酸酸乳等品牌的合作,携手爱奇艺展开了对原创动漫的内容营销新探索。

《邪王追妻》中苏落的励志人设,以及与南宫流云之间精彩的剧情发展,是全片的亮点。因此,爱奇艺与蒙牛酸酸乳以《邪王追妻》剧情发展和 “苏落”的人物特点,以片头和片尾的口播、定制TVC、创意中插广告和番外内容等形式,将品牌与故事本身进行了深度融合,实现了品牌传播与剧情内容的融合。

比如,在故事发展到女主角苏落和男主角南宫流云“表白”的剧情时,借剧中其他人物的“乱入”加入了蒙牛的创意广告;拍摄蒙牛小剧场,将酸酸乳产品作为道具置入情节场景中,让《邪王追妻》的粉丝,对品牌和产品产生了深度记忆。这种内容与品牌共创的方式,不仅对用户“0打扰”,也成功地打破了二次元IP与三次元品牌之间的边界,为动漫营销找到了新路径。

近年来,我国动漫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艾媒数据显示,2015-2020年中国二次元用户规模不断扩大,2021年将达到4.03亿人。面对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带来的内容缺口,爱奇艺公布了“奇燃”“崛战”“桃漫”三大动漫剧场厂牌计划,以覆盖“热血冒险”“恋爱成长”“搞笑治愈”“未来纪元”四大赛道的优秀原创动漫作品,为不同圈层的用户,提供全年不断档的动漫内容体验。

爱奇艺也一直在动漫领域,坚持扶持原创内容并挖掘动漫内容的商业化能力。未来,爱奇艺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更加丰富的内容,携手广告主探索品牌传播与动漫内容的跨次元合作方式,实现品牌与内容的合作共赢。

本文标题:当二次元IP遇上三次元品牌,《邪王追妻3:神女归来》打破内容营销次元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8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