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治虫文化祭spin off企划~キチムシアトム在东京吉祥寺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手冢治虫的抽奖活动“手冢治虫文化祭spin off企划~キチムシアトム”将于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东京吉祥寺举办,由利斯特画廊创创创举办。为纪念“阿童木出道70周年”和手冢治虫出道75周年而举办。

手冢治虫的抽奖活动“手冢治虫文化祭spin off企划~キチムシアトム”将于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东京吉祥寺举办,由利斯特画廊创创创举办。

手冢制作公司

该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年举行,是以2018年举办结束的市场节“手冢治虫文化节”复活的派生企划。为纪念“阿童木出道70周年”和手冢治虫出道75周年而举办。青木俊直、浅田弘幸、一本木蛮、内山亚纪、上条淳士、岛本和彦、桐木宪一等创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展出了获奖作品和周边商品。TOUMA、谷口亮、电脑木匠、BLACKRABBiT(T.Iwa)的手办将被抽选销售。

另外,会期结束后的11月11日到19日,一部分商品在画廊的网店贩卖。详情请在活动官方网站上确认。

“手冢治虫文化节剥离企划~キチムシアトム”

期间:2021年10月29日(周五)~11月7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自由画廊创设

出展作家:青木俊直、浅田弘幸、编织物☆堀之内、一本木蛮、内山亚纪、E☆米莉吉元、上条淳士、きらよう助、岛本和彦、西野直树、东早苗、山田雨月、るい宴(青木淳&鹰木骰子)、TOUMA、谷口亮、电脑木匠、GUN3、桐木宪一、松田直己、2白狗


本文标题:手冢治虫文化祭spin off企划~キチムシアトム在东京吉祥寺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