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力保健x火影忍者IP联名,一瓶查克拉唤醒热血能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对于许多90后和00后来说,火影忍者是当之无愧的热血象征。这部诞生于2002年的作品,承载着无数的故事与爱,将友情、亲情、梦想与“查克拉”共同组成力量源泉,让羁绊之力跨次元燃烧,为观众们展现执着勇敢、永不言弃的火影能量。

对于许多90后和00后来说,火影忍者是当之无愧的热血象征。这部诞生于2002年的作品,承载着无数的故事与爱,将友情、亲情、梦想与“查克拉”共同组成力量源泉,让羁绊之力跨次元燃烧,为观众们展现执着勇敢、永不言弃的火影能量。

今天,火影忍者世界里的“查克拉”进入三次元,与能量饮料力保健强势连通。由牛磺酸、维生素B族、肌醇、烟酰胺等原料制成的力保健,蕴含身体每天必须营养成分,具有抗疲劳、调节血脂等功能。每天一瓶,直接摄入多种营养,为生活注入活力。

来自不同次元的两股“超燃力量”热血聚首——力保健携手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限定款重磅来袭!“一瓶查克拉”,唤起你心中的热血之力与友谊羁绊。每一瓶力保健,蕴含丰富营养,给生活注入能量,唤醒健康。

火影忍者疾风传款力保健,瓶身设计融入鸣人、卡卡西、我爱罗、佐助等数十位人气角色。不仅如此,每购买10瓶装力保健功能饮料“火影忍者疾风传”限定款,还可获得随箱附赠的角色闪卡及限量版冰箱贴。扫描瓶身二维码,更能参加合成羁绊小游戏,有机会赢取限量神秘“力の礼”,限定雕像手办或许就属于你。

火影忍者疾风传完结至今已近五年,但这部超燃番的热量依旧存在我们的记忆中,只需“一瓶查克拉”,就能重回热爱与动力满满的状态!快去收集力保健x火影忍者限量款,注入来自忍者世界的能量,合成属于你的火影羁绊吧!

本文标题:燃爆!力保健x火影忍者IP联名,一瓶查克拉唤醒热血能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