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蹴鞠小子》超萌的“知伯”是什么动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热播动画《蹴鞠小子》的蹴鞠精灵知伯有什么来历。知伯是姜子齐的专属蹴鞠精灵,伙伴们都称它“小知”。同时,“知伯”还是淄博市名称的谐音。

热播动画《蹴鞠小子》的蹴鞠精灵知伯有什么来历。

知伯是姜子齐的专属蹴鞠精灵,伙伴们都称它“小知”。它虽然看上去像是一只圆嘟嘟的小鸟,但其实是以蹴鞠为原型的精灵,是与主人公形影不离的特别存在,同时,“知伯”还是淄博市名称的谐音。

精灵是本部作品的重要角色之一,他们存在于被称作元灵石的特殊玉石之中,参与蹴鞠的少年们通过努力修行,积累了一定的蹴鞠经验之后,精灵将会与其呼应,从玉石中显现。

知伯作为文物被保存到现代,差点就面临着能量消失殆尽而死亡。还好,姜子齐及时的出现,并且机缘巧合之下又带他回到了古代齐国临淄。由此揭开蹴鞠文化神秘面纱。

本文标题:《蹴鞠小子》超萌的“知伯”是什么动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