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诗雪出演Podcast节目“漫画广播”嘉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漫画特别化的日本放送Podcast节目“漫画广播”的嘉宾,福满诗雪出演。从今天10月3日发布的全部4次登场。“漫画广播”每周星期天18点开始在日本放送PODCAST STATION上发布,除此之外,Poddog、Apple Music、Spotify、Amazon Music等各Podcast应用也正在展开中。

作为漫画特别化的日本放送Podcast节目“漫画广播”的嘉宾,福满诗雪出演。从今天10月3日发布的全部4次登场。

担任“漫画广播”主持人的吉田尚记。担任“漫画广播”主持人的吉田尚记。用大尺寸看

以喜爱漫画、动画而闻名,同时也在漫画大奖发起人中联名的日本广播主播吉田尚记开始了“漫画广播”。在福满出演的这一集中,个性十足的吉田将向以自己的家人为题材、拥有《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妻子观察日记》等连载作品的漫画家·福满雪的真实面貌进行挑战。“漫画广播”每周星期天18点开始在日本放送PODCAST STATION上发布,除此之外,Poddog、Apple Music、Spotify、Amazon Music等各Podcast应用也正在展开中。


本文标题:福满诗雪出演Podcast节目“漫画广播”嘉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5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