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剧场版咒术轮回战0》最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2月2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芥见慎吾原作改编的电影《剧场版咒术轮回战0》中,乙骨忧太、禅院真希、狗卷棘、熊猫的最新视觉图公开。据悉,《剧场版咒术回战0》将于12月24日上映。

根据芥见慎吾原作改编的电影《剧场版咒术轮回战0》中,乙骨忧太、禅院真希、狗卷棘、熊猫的最新视觉图公开。

乙骨忧太的最新视觉图。

为了驱除被诅咒而附身于自己身上的青梅竹马·里香,进入咒术高专的乙骨忧太带着做好觉悟的表情准备着刀。另外,手持剃刀状咒具的酷酷禅院真希,暴露平时覆盖着的嘴角上的咒印,发出咒语的狗卷棘,双手上带着熊猫标志的不旋转熊猫,抓住了它们各自的魅力。《剧场版咒术回战0》将于12月24日上映。

熊猫的形象。

《剧场版咒术回战0》海报

《剧场版咒术回战0》海报

乙骨忧太(CV:绪方惠美)

禅院真希(CV:小松未可子)

狗卷棘(CV:内山昂辉)

熊猫(CV:关智一)

五条悟(CV:中村悠一)

乙骨忧太的设定画。

剧场版咒术回转战0的logo

剧场版咒术回战0特报

剧场版咒术轮回战0

2021年12月24日(周五)公开

原作:《咒术回旋战0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集英社JUMP漫画刊)

制作:MAPPA

配给:东宝

声音出演:绪方惠美、小松未可子、内山昂辉、关智一、中村悠一、樱井孝宏


本文标题:动画《剧场版咒术轮回战0》最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2月2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