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森田望智出电视剧《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演员森田望智出电视剧《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该剧《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将于10月6日在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Paravi”档播出。视频发布服务Paravi将于明天9月29日21点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森田望智出演了根据圆城寺玛奇原作的电视剧《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

饰演白川雪乃的森田望智。(c)圆城寺玛奇・小学馆/“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制作委员会

从电视剧中期开始登场的森田饰演的是一直走在演艺圈顶端的人气女演员·白川雪乃。被称为“附身型女演员”的雪乃在剧中将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森田评述说,“听说她饰演的角色是原作中没有的依附型女演员,我对是否能胜任这一角色感到不安,但我觉得‘看起来很有趣!’比这更棒”,“我觉得她成为了闪闪发光的‘配菜’的一员,对学生时代的少女漫画充满憧憬的少女心获得了成果”。

《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讲述的是在演艺事务所工作的冴岛千岁和她负责管理的人气年轻演员藤代濑那之间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中千岁由大原樱子饰演,濑那由樱井海音饰演。该剧将于10月6日在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Paravi”档播出。视频发布服务Paravi将于明天9月29日21点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森田望智(饰演白川雪乃)的评论

听说我饰演的白川雪乃是原作中没有的依附型女演员,我对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感到不安,但我觉得“好像很有趣!”比这更胜一筹。

我想如果能让大家看到像季节一样变化着的雪乃先生丰富多彩的表情就好了。

成为闪闪发光的“配菜”的一员,我觉得憧憬学生时代少女漫画的少女心结了果实。

我想对只有电视剧才有的千岁和濑那君心动不已,想要更加的心动。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

电视剧Paravi“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

广播信息

电视台: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濑户电视台、TVQ九州电视台※BS电视台东也预定播出。

播出时间: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30~

发布信息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21:00~每集独家先行配信

工作人员

原作:圆城寺マキ“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小学馆小型漫画花卉漫画)α刊)

主要制作人:山鹿达也(东京电视台)

制片人:川村庄子(东京电视台)、宫武由衣、大高鸣子

导演:棚泽孝义、古林淳太郎

脚本:梅田美美

东京电视台

制作著作:“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冴岛千岁:大原樱子

藤代濑那:樱井海音

白川雪乃:森田望智

栗尾步:松井爱莉

加贺见修:东启介

朝比奈玲司:宫尾俊太郎

森田实久:石川瑠华

原真知子:佐藤江梨子

东山一树:西村真彦


本文标题:女演员森田望智出电视剧《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