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北popuri《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第1卷点单新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木丸原作的吉北popuri《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第1卷于9月25日发售。该《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作为KADOKAWA的少年ACE plus作品正在连载中。

根据木丸原作的吉北popuri《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第1卷于9月25日发售。

“梦想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第1卷

《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的主人公·佐城涉恋上了同班女生·夏川爱华,梦想着两人的恋爱,每天都去接近她,但意外的契机下,她对现实产生了“像爱华一样的完美美少女怎么可能和我相配呢”的想法。虽然依然有喜欢她的心情,但是涉得出了这样的结论:那是爱偶像的感情。另一方面,对于涉突然变得冷淡的事,爱华动摇了,至今为止拒绝了很多的他,脑子里始终没有离开……。燃烧殆尽的男子和傲娇美少女擦肩而过的想法编织出了电视剧。该《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作为KADOKAWA的少年ACE plus作品正在连载中。


本文标题:吉北popuri《梦中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第1卷点单新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