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以清唱音乐计划《歌剧-opppella》决定漫画化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春”×以清唱为主题的音乐原作计划《歌剧-opppella》决定漫画化。同时还发表了该企划的第三张CD的制作。除此之外,官方LINE贴图共24种设计,《歌剧-opppella》作为商品首个玩偶的发售,特典是在官方YouTube频道开设会员资格的情报。

“青春”×以清唱为主题的音乐原作计划《歌剧-opppella》决定漫画化。同时还发表了该企划的第三张CD的制作。

从《歌剧-opppella》开始,搞笑化决定的横幅。

这些信息是在过去的9月22日现场发布的节目《《《歌剧-opppella》中披露的。漫画由仁茂田爱亲自创作,预定于10月在官方网站及官方推特账号上刊登。关于3rdCD,请等待日后发表的详细内容。

《歌剧-opppella》的剧情简介。

除此之外,官方LINE贴图共24种设计,《歌剧-opppella》作为商品首个玩偶的发售,特典是在官方YouTube频道开设会员资格的情报。此外,FYA'M’的成员宗圆寺朝晴一角的佐藤拓也将作为12月19日举办的《青空之宫公开收录特别篇!》的嘉宾登场。

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一个简单易懂的“导引PV”,总结了《歌剧-aopella》的故事。在PV中,木村良平饰演的悠闲自在的高中生铃宫一被私立奏坂中学的清唱部·FYA'M’(Farm)所迷倒,在自己就读的都立音和高中结成无伴奏体部·Lyl Happy为止都被描绘出来。

此外,以木村为首,Ler Happy的成员·雁屋园道贵由KENN出演,FYA'M’的成员·绫濑光绪由丰永利行出演。现场直播的节目将在9月29日之前存档发布,在配信期间,小说将抽选10人进行活动。通过收集在节目中发表的4个文字,从应募形式登录,应募就完成了。详细情况请在应募形式或半周年纪念活动特设网站内的宣传活动页上确认


本文标题:青春”×以清唱音乐计划《歌剧-opppella》决定漫画化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93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