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健《天堂家物语》语音视听在LaLa11月号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斋藤健《天堂家物语》语音视听在LaLa11月号推出语音电视剧收录了新写的剧本故事《雅人VS兰双六对决!》。在本期中,仲野惠美子的新连载《未婚妻假装溺爱》开始了。

能听到斋藤健《天堂家物语》的声音电视剧的序列号,附属于今天9月24日发售的LaLa11月号(白泉社)的纸版。

LaLa11月号

语音电视剧收录了新写的剧本故事《雅人VS兰双六对决!》。饰演雅人的是石川界人,饰演兰的是高桥李依,饰演立花的是三木真一郎。这是第一次听到立花的声音。杂志上还刊登了语音电视剧的收录报告。

在本期中,仲野惠美子的新连载《未婚妻假装溺爱》开始了。主人公是因为家里财政状况恶化而决定和有钱人结婚的罗志尔。在没用的情况下向富豪欧蕾西亚家的法哈德求婚,对方说“没关系”就OK了……。以《皇帝的至宝》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仲野,将描绘一部阿拉伯幻想作品。除此之外,天乃忍×反转”迎来了最终回。完结4卷将于12月3日发售。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纪念LaLa创刊45周年的连载形式特集。今天,装饰连载最后的条纹浅的采访被公开了。在LaLa连载中的《你在春天醒来》和第一次连载的《魔女君和我》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现代日常生活中加入“稍微有些不可思议”的精华的故事。


本文标题:斋藤健《天堂家物语》语音视听在LaLa11月号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3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