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研社 一个可以玩狼人杀的Z世代酒饮品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泡研社 一个可以玩狼人杀的Z世代酒饮品牌

根据2020年天猫超市年酒消费数据显示,2020年8-35岁的消费者占比76.5%为,这一数据额透露出了一个信息,那就是90后和95后成为酒类消费最多的主力军,消费主体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酒类消费者中,有近一半是女性,占比46%,人群规模与男性相当。

精酿啤酒,这一源于美国的概念在中国并没有明确的定义和标准。在消费者看来,大抵就是好原料、好工艺、香味上乘、喝起来舒服、价格偏高的啤酒。但是在近几年来,逐渐成为了人们的心头之爱。

精酿啤酒是一个高潜力的增量市场,这对于酒饮市场而言意味着新一轮的变革,那么在Z世代下,有哪些酒品是年轻人的心头好呢?这个问题,当属新生代黑马泡研社更有发言权!

泡研社,一个全新概念的精酿品牌

这个今年横空闯入精酿市场的品牌,为什么叫泡研社呢?与其他精酿品牌相比,又有何不同之处呢?

“泡研社”,是一个研究千奇百怪、好喝又好玩的中国Z世代酒类潮饮品牌。此品牌以趣味形式研发各类高品质的气泡型低度酒为核心价值理念,以勇于探索各类原材料,坚决不怕踩雷为前进宗旨,而“中国Z世代酒类品牌的引领者”更是其为之奋斗的不竭动力。

“泡研社”三个字都有其独特含义,“泡”代表着气泡让Z世代年轻人能够勇敢、放肆生活,万物皆可泡; “研”代表着研发拥有无畏、执着、敢于探索,尝试不怕失败的精神; “社”代表着社群让相同爱好、相同需求、不同身份的人,找到归属感、幸福感。

可以玩狼人杀的精酿啤酒

听过很多精酿啤酒品牌,第一次听说可以玩游戏,尤其是狼人杀的精酿啤酒。

泡研社的泡泡狼人系列小麦啤以狼人杀形象IP为设计灵感,打造具有“多口味”、“可收藏”、“社交化”、“游戏性”的好喝又好玩的精酿啤酒。不论是包装盒还是易拉罐,都能够重叠摆放,组成一个人物IP,极具趣味性。

该品牌目前推出了女巫草莓小麦、平民哈密瓜小麦、预言家龙井小麦、狼王经典德小麦四款,每款外包装都有着相应的狼人杀主题角色,美观大气富有玩趣。是一款真的可以玩狼人杀的轰趴神器!

泡研社的这四款狼人杀精酿酒精度从3%多到5%,不论是微醺小酌,还是聚会轰趴都非常适合。口味多、可以玩、可收藏,真的是一个全新概念的啤酒品牌!

泡研社用匠心 打造z世代的精酿酒

泡研社精酿啤酒不论从包装制作还是原料的选择上,都是极具用心。和普通的工业拉格啤酒有很大的区别,工业啤酒大多以大米、玉米、淀粉等取代麦芽控制成本,拉格工艺发酵时间短,口感清淡,缺乏特色。

而泡研社精酿啤酒,从原材料选择上就十分考究,除了大麦芽、小麦芽、啤酒花、酵母、水这五种基本原料外,还根据不同的口味,添加了草莓汁、哈密瓜汁、龙井茶、芫荽籽、燕麦等极具风味特色的原料,让啤酒的口味更有层次感,不仅拥有浓郁的麦香,而且拥有Z世代元素的风味香气。

泡研社的精酿啤酒采用艾尔工艺酿造而成,发酵时间可长达30天,与传统啤酒相比,麦芽含量更多,啤酒花添加更多,所酿造出来的麦芽汁浓度更高,营养价值更高,同时泡沫更加绵密持久,风味更加浓郁。

那么不禁有人要问,啤酒在中国并非稀罕物件,泡研社这匹黑马为何有信心跑赢市场竞争?

其实除了匠心,泡研社想要在Z世代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也是需要一定的机缘。首先,泡研社的主要客群是自我意识觉醒的新青年一代,泡研社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朋克养生“、”重体验”、“圈层社交”等需求,产品更是具有非常年轻化且强烈的IP记忆点。

反观大环境,在消费升级市场驱动下,国内传统啤酒市场的下滑也意味着中国精酿啤酒市场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但有了啤酒消费者客体变化的助力下,泡研社精酿啤酒就等于拥有了新风口的优势,故而未来发展之路十分明朗且光明!

本文标题:泡研社 一个可以玩狼人杀的Z世代酒饮品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3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