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动画《小群马》新番宣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群马县的吉祥物吉祥物·小群马为主人公的TV动画《小群马》的新PV公开了。此外,在《小群马》动画放送之前,还决定在期间限定内免费播放动画。第一集的内容将在9月17日18点到10月2日,在群马县的官方YouTube频道·tsulunos公开。

以群马县的吉祥物吉祥物·小群马为主人公的TV动画《小群马》的新PV公开了。

动画“小王子”视觉图

10月3日开始在TOKYO MX等地播放的TV动画《小汪星人》。以“小幸永远是朋友”为主题,以多种多样、个性鲜明的角色生活在自己生活的世界“军马”为舞台展开故事。在公开的PV中,收录了跳跃、参加庙会、泡温泉、稍微烦恼、小泽和伙伴们快乐的样子。并且发布了配信信息。dTV动画时代将于10月4日12点开始放送。

此外,在《小群马》动画放送之前,还决定在期间限定内免费播放动画。从《小群马》1集约7分钟故事的3个节目中,第一集的内容将在9月17日18点到10月2日,在群马县的官方YouTube频道·tsulunos公开。

动画片《小王子》

播放信息

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起在东京MX、电视神奈川、电视台玉、奇巴电视台、群马电视台、摘电视台、SUN电视台、KBS京都播出

发布信息

dTV、动画时代等

工作人员

导演・脚本:本乡三人

角色原案:中岛史子

角色设计:栗尾昌宏

动画制作:总成

制作·著作:群马县

演员阵容

小八:高桥花林

葵:内田彩

美:小仓唯

旁白:本田贵子


本文标题:卡通动画《小群马》新番宣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