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我们的翻拍》Nitroplus形象代言人Supa so和孩子的合作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TV动画《我们的翻拍》开始,Nitroplus的形象代言人Supa so和孩子的合作视觉图公开了。这是为纪念9月11日播出的《我们的翻拍》第10集《请告诉我》中,小朋友的角色形象出现在了小河童的脸上而发表的。

从TV动画《我们的翻拍》开始,Nitroplus的形象代言人Supa so和孩子的合作视觉图公开了。

“我们的翻拍”和超萌子的合作照。

这是为纪念9月11日播出的《我们的翻拍》第10集《请告诉我》中,小朋友的角色形象出现在了小河童的脸上而发表的。在合作的视觉图中,描绘了河濑川英子扮演的河童的插图。在“我们的翻拍”的官方推特账号(@bokureama anime)上,也进行了使用该视觉图的海报礼物活动。详细情况请在同一账号的推特上确认。

我们翻拍的作品信息


本文标题:动画《我们的翻拍》Nitroplus形象代言人Supa so和孩子的合作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