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电影sumiko mori蓝色月夜的魔法少女》宣布11月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影sumiko mori蓝色月夜的魔法少女》宣布11月5日上映。此外,继上一部作品之后,旁白由井之原快彦和本上なみ担任。《电影sumiko moraku青月夜的魔法女孩》是以San-ex所展开的角色·sumiko mori为题材的动画作品的第二弹。

《电影sumiko mori蓝色月夜的魔法少女》宣布11月5日上映。此外,继上一部作品之后,旁白由井之原快彦和本上なみ担任。

从左到本上眼,井之原快彦。从左到本上眼,井之原快彦。用大尺寸看(共17件)

另外主视觉图和本预告也将公开。视觉图上描绘了被施了魔法的三美子们穿着同作原创的服装,与新角色的魔法使们一起快乐地漂浮在空中的样子。此外,本预告中还捕捉到了和魔法使们仅限一夜的派对模样,以及实现了梦想的椅子三子们浮现出各自“梦想”的场景。

《电影sumiko moraku青月夜的魔法女孩》是以San-ex所展开的角色·sumiko mori为题材的动画作品的第二弹。故事从5年访问一次的蓝色满月之夜,魔法师的5个兄弟来到了须美子他们的镇上开始。

井之原快彦的评论

继续担任前作的解说,做出了胜利的姿势。

这次的故事中有“魔法使”登场,魔法使本来是我们无法做到的事情,但是三子他们的世界魔法使却不完美。那个又非常可爱!

总之就是因为可爱才看的一句话,当然不仅仅是这个,在sumiko们中自己和哪个类型相似,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之类的,我觉得是一部能深入交流的电影。从小孩子到大人,希望大家都能愉快地观看。

最新评论

继上一部作品之后,《电影sumiko gurae》的旁白将继续由井之原快彦担任。

能和井之原先生和三子他们再会,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次是魔法使出现的故事,我从小就想变得能使用魔法,想在天空中飞翔,和动物聊天,只要听到“魔法使”我就很兴奋。非常喜欢前作,看过很多次的人自不必说,这次是第一次看的人也能乐在其中的故事。

如果看了这部电影的话,在月亮闪耀的夜晚会想抬头仰望天空吧……。敬请期待剧场版的上映。

“电影三点水蓝月夜的魔法少女”

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全国预演

工作人员

旁白:井之原快彦、本上真奈美

原作:圣X

导演:大森贵弘

编剧:吉田玲子

美术导演:日野香诸里

动画制作:富士电视台

配给:阿斯米克・艾斯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电影sumiko mori蓝色月夜的魔法少女》宣布11月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