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兰盆节之木至漫画《吸血鬼快死的官方粉丝书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于9月8日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盂兰盆节之木至的漫画《吸血鬼快死》的粉丝书《吸血鬼快死的官方粉丝书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于9月8日发售。另外今天,《吸血鬼马上死亡》第18卷也同时发售。

盂兰盆节之木至的漫画《吸血鬼快死》的粉丝书《吸血鬼快死的官方粉丝书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于9月8日发售。

《吸血鬼快死的官方粉丝书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

《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是以单行本10卷为止的内容为基础的一本书。由于盘之木全面监修,增加了很多新情报。彩色页面上除了杂志用、单行本特典用、商品用等之外,还汇集了盂兰盆节树在推特上投稿的插画。在“周班特别企划《逼近魔界新ヨコ的居民!》的环节中,连续50页登载了德拉尔克、罗纳多、约翰和猎人们、新横滨居民的简介和迷你情报。《Autum书店珍藏档案》中,hinachi进入吸血鬼对策课的经过、完全杀死do lark的方法、各角色的料理技能、罗纳德吸血鬼惩办事务所的房间布局等背后设定也满载。除此之外,还有4页新画的漫画《吸血鬼马上死亡》Δ(delta)”也可以读。请在10月4日开始的动画放送之前入手看。

另外今天,《吸血鬼马上死亡》第18卷也同时发售。因为是按照“只要有强烈的想法,一千票或一万票都可以投票”的规则进行的,所以得票数成为天文学数字而成为话题的角色人气投票的规则说明回、结果发表回、根据人气投票的规则,收录了以第4位的角色为主的回等。


本文标题:盂兰盆节之木至漫画《吸血鬼快死的官方粉丝书周刊吸血鬼猎人特别增刊号》于9月8日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