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犬夜叉》Blu-ray BOX全部4卷发售全部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高桥留美子原作的TV动画《犬夜叉》的Blu-ray BOX,从12月开始全部4卷发售。价格是含税各3万6000日元。 此外,为纪念《犬夜叉Commplete Blu-ray BOX》的发售,高桥绘制的插画也公开。在犬夜叉伫立的同时,还写下了“敬请期待”的评论。

高桥留美子原作的TV动画《犬夜叉》的Blu-ray BOX,从12月开始全部4卷发售。价格是含税各3万6000日元。

犬夜叉动画

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从1996年到2008年连载的《犬夜叉》。TV动画于2000年分别播出了《犬夜叉》和2009年的《犬夜叉完结篇》。这是第一次将TV动画《犬夜叉》的全167话Blu-ray Disc化。分为4卷,《相遇篇》于12月24日发行,《激斗篇》于2022年2月25日发行,《七人队篇》于3月25日发行,《成长篇》于5月27日发行。各卷收录了全片头片尾的无字幕影像和过去发售的原声专辑。另外,TV系列首次以16:9的宽高比进行高画质化,播放当时的4:3的影像也作为优惠影像收录。BOX的外包装预定使用新绘制的动画插画。

此外,为纪念《犬夜叉Commplete Blu-ray BOX》的发售,高桥绘制的插画也公开。在犬夜叉伫立的同时,还写下了“敬请期待”的评论。《犬夜叉Commplete Blu-ray BOX》的收录内容等详细内容请在特设网站确认。

这篇文章的图片


本文标题:TV动画《犬夜叉》Blu-ray BOX全部4卷发售全部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