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儿童舞蹈家》番宣主视觉图与主题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儿童舞蹈家》的主视觉图、出演者、主题曲解禁。10月5日起每周二17点20分到25分在NHK E电视台播出的消息也已发表。花江夏树和石川由依作为出演者参加了这部作品。

TV动画《儿童舞蹈家》的主视觉图、出演者、主题曲解禁。10月5日起每周二17点20分到25分在NHK E电视台播出的消息也已发表。

花江夏树和石川由依作为出演者参加了这部作品。花江将饰演钢骨鸡和飞碟青蛙老师,石川将饰演苹果糖和团子等各种各样的角色。主题曲决定由弓木英梨乃演唱。配合主题曲,角色们跳着独特舞蹈的片头影像也公开了。舞蹈编舞由康本雅子操刀。

花江充满干劲地表示,“我想让自己的孩子们也能看到!大家敬请期待!”石川充满干劲地表示,“我一直想挑战一个人担当任何角色的作品,所以决定出演这部作品我非常开心!我希望自己能开心地演绎这一角色♪”。弓木说,“怎样大家才能一起活动身体,一起哼唱呢?”。

《儿童舞蹈家》是太阳X的第一个角色地上波全国放送动画系列。虽然也有胆小的地方,但好奇心旺盛的带骨鸡肉骨头、一边跳过一边接近的舞蹈老师・斯蒂格尔老师等个性十足的人在舞蹈中活跃着。导演由Record担任,剧本由田边茂范和Record担任。此外,在幼稚园、小学一年级(全部小学馆),11月号开始连载媒体混合作品。

TV动画

2021年10月5日(周二)起,每周二17:20~17:25在NHK E电视台播出

※播出预定有变更的情况。

工作人员

原作:圣X

导演:唱片

脚本:田边茂范、配音

主题曲:弓木英梨乃

编舞:康本雅子

动画制作:富士电视台

制作:小飞侠舞会

演员阵容

花江夏树

石川由依

弓木英梨乃(解说)


本文标题:TV动画《儿童舞蹈家》番宣主视觉图与主题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9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