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与《东大君和原辣妹~差距婚罗森》将在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向阳里香的《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前段时间夏波的《东大君和原辣妹~差距婚罗森》两部新连载于9月1日发售的BE・LOVE 10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此外,本期还为纪念末次由纪《花牌情缘》47卷的发售,附赠了3连发明信片。

向阳里香的《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前段时间夏波的《东大君和原辣妹~差距婚罗森》两部新连载于9月1日发售的BE・LOVE 10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横幅“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横幅大码看(共4件)

因《萤之光》系列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日里最新作品《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是以完全不做家务的38岁OL·西园寺一妃为主人公的故事。西园寺因为工作优先而轻视私生活,终于买下了一间房子,享受着自由的单身生活。这时,从硅谷回来的天才工程师楠见俊直来到了西园寺的公司……。

又是“开关女孩”《东大君与原辣妹~等级婚罗森~》是一部讲述东大毕业的精英秀太郎与高中毕业的原辣妹·盛夏“等级婚”的故事。描写了两个人面对家里的格式、规矩、婆婆等墙壁的故事。此外,本期还为纪念末次由纪《花牌情缘》47卷的发售,附赠了3连发明信片。


本文标题:漫画《西园寺先生不做家务》与《东大君和原辣妹~差距婚罗森》将在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