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季制作和电影化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山本崇一朗原作改编的动画《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决定第3季制作和动画电影化。第3季以《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为题于2022年1月播出,动画电影也将于2022年上映。

根据山本崇一朗原作改编的动画《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决定第3季制作和电影化。第3季以《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为题于2022年1月播出,电影也将于2022年上映。

TV动画《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主题视觉图

《擅长调戏的高木》是一部青春喜剧,讲述了被一位女中学生高木玩弄的男子·西片的受难。TV动画第一季于2018年播出,第二季于2019年播出。在第3季中,饰演高木的高桥李依、饰演西片的梶裕贵等出演者阵容以及担任导演的赤城博昭等主要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出演。片头主题曲也将由大原ゆう子继续负责。从山本那里收到了插画和评论,赤城导演、高桥、梶、大原都收到了各自的评论。

山本崇一朗的插画和评论。

山本崇一朗的插画和评论放大]

此外,《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的宣传海报和PV第1弹也将公开。视觉上出现了依靠着巨大橄榄树的高木。PV是关于在第2期的最终话中描绘的夏祭后的两人的关系,完成了让人预感到新的展开的影像。

擅长调戏的高木3

2022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山本崇一朗《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明天是星期六》(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刊)

导演:赤城博昭

编剧:福田裕子、伊丹秋、加藤还一

角色设计:高野绫

动画制作:动画

片头曲:大原友子(TOHO animation RECORDS)

演员阵容

高木:高桥李依

西片:梶裕贵

米娜:小原好美

小紫:M・A・O

小仓唯

中井:内田雄马

真野:小岩井小鸟

高尾:冈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滨口:内山昂辉

北条:悠木碧

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高野绫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


本文标题:动画《擅长调戏的高木先生》3季制作和电影化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