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群青的幻想》宣布2022年春季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TV动画《群青的幻想》决定制作。该剧将于2022年春季播出。导演由动画《罗德・艾尔米罗伊II世的事件簿-魔眼收集列车Grace note-》的加藤诚担任,角色设计由凭借《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原作插画而为人熟知的神崎宏担任。音乐由《进击的巨人》系列的泽野弘之负责,Lay-duce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原创TV动画《群青的幻想》决定制作。该剧将于2022年春季播出。

TV动画《群青的幻想》的宣传海报(有村优))

《群青的梦幻》是以赛马学校为舞台,讲述以骑手为目标的少年们的青春群像剧。入学倍率是10倍到20倍,描写了15岁的少年们在赛马学校的骑手课程中度过了3年的成长。

主要角色的出演阵容也很明确。原人气偶像·有村优由矢野奖吾饰演,岛上长大的少年·风波骏由土屋神叶饰演,英国名门出身的天音·格蕾丝由花江夏树出演。优曾担任著名偶像团体的center,但因为在赛马场第一次看到的比赛而被打动,于是她参加了赛马学校的考试。骏出生于伊豆诸岛,在听广播赛马转播的过程中长大,虽然没有骑马的经验,但却发挥了天生的感觉。天音是英国人,是原Jocky的父亲,来日本之前辗转于各国赛马学校的精英。以优、骏、天音为焦点的宣传海报也公开了。

导演由动画《罗德・艾尔米罗伊II世的事件簿-魔眼收集列车Grace note-》的加藤诚担任,角色设计由凭借《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原作插画而为人熟知的神崎宏担任。音乐由《进击的巨人》系列的泽野弘之负责,Lay-duce负责动画制作。

动画《群青的幻想》

2022年春放送开始

工作人员

导演:加藤诚

角色设计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作:Lay-duce

演员阵容

有村优:矢野奖吾

风波骏:土屋神叶

天音格蕾丝:花江夏树


本文标题:TV动画《群青的幻想》宣布2022年春季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