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的血LEVEL2》和漫画家合作企划第四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正在上映的动画电影《孤狼的血LEVEL2》和漫画家合作企划的第四弹,鹤谷香央理和浜谷みお的插画公开了。这个企划是作为“孤狼的血LEVEL2”和各种各样类型的合作项目“科罗诺奇VS(巴萨斯)”的一环而展开的。

作为正在上映的动画电影《孤狼的血LEVEL2》和漫画家合作企划的第四弹,鹤谷香央理和浜谷みお的插画公开了。

鹤谷香央理的合作插画。

这个企划是作为“孤狼的血LEVEL2”和各种各样类型的合作项目“科罗诺奇VS(巴萨斯)”的一环而展开的。鹤谷充满干劲地表示,“浓厚而丰富的角色一个接一个地出现,然后消失,好像在看祭典。演员们的“好,来了!””,同时还描绘了主人公日冈和与他对峙的黑帮上林等10个角色。浜谷以“台华”的妈妈·真绪的视线,将弟弟·青岛·幸太平稳的时间落入了插画中。


本文标题:《孤狼的血LEVEL2》和漫画家合作企划第四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7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