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Vivy-Flurite Eye's Song-》松木玩偶限量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TV动画《Vivy-Flurite Eye's Song-》中登场的松木玩偶将限量生产销售。松本毛绒玩具全长约45cm,再现了其特征性的胸部和手边。

在TV动画《Vivy-Flurite Eye's Song-》中登场的松木玩偶将限量生产销售。

“松木玩偶”

松本是从100年后的未来来到主人公维维身边的AI。松本毛绒玩具全长约45cm,再现了其特征性的胸部和手边。价格是含税7150日元。在Mobic、animate的店铺以及网上商店接受预约,商品预定在2022年1月左右发售。


本文标题:动画《Vivy-Flurite Eye's Song-》松木玩偶限量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2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