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番宣主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布 动画12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天野枝惠原作的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的主视觉图和本预告到达了。演员和工作人员发表,公开日定为12月3日。此外,该作品的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将由演唱TV动画系列片头曲的牧野由依担任。片尾曲《undine~2021 edizone~》是在《ARIA The ANIMATION》中演唱的《undine》的新录版本。

天野枝惠原作的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的主视觉图和本预告到达了。演员和工作人员发表,公开日定为12月3日。

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的主要视觉图

主视觉图是为TV系列的第一部作品《ARIA The ANIMATION》的海报致敬的设计。以水无灯里为中心,ARIA公司、香橙酥酥酥、姬屋的各位,以及与之有缘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在本预告中,晃作为姬屋的prime Andyne对晃说了这句话,并拍下了蓝华流泪的样子。

此外,该作品的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将由演唱TV动画系列片头曲的牧野由依担任。片尾曲《undine~2021 edizone~》是在《ARIA The ANIMATION》中演唱的《undine》的新录版本。

还有掌握故事关键的新角色的情报。水先案内人博物馆的馆长、在姬屋历史上留下光辉足迹的传说中的云迪奈、明日香·R·巴吉斯由岛本须美饰演,姬屋的皇后爱丽·S·格兰切斯特由平松晶子饰演。

另外,引水员博物馆的视觉图也将公开。北海道小樽的“北一威尼斯美术馆”的外观和内部装饰也被作为参考。

牧野由依的评论

负责OP主题的TV系列当然是

“ARIA The AVVENIRE”“ARIA The CREPUSCOLO”也在剧场看过

收到邀请的时候,在惊讶的同时脑海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回过神来,喜极而泣。

作曲的洼田mina先生,作词的松浦有希先生创作的

希望之光倾泻在温柔美丽的世界里

我想唱那样的曲子,所以唱了。

作为“ARIA”的色彩之一

希望这首歌能传达给大家

我也很期待(有点忐忑不安)。

这篇报道的图像、视频(共17件)

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

2021年12月3日(周五)公开

工作人员

原作:天野枝惠《ARIA》

总导演·剧本:佐藤顺一

导演:名取孝浩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伊东叶子

美术导演:气贺泽、佐知子(摄影棚Uni)

色彩设计:木村美保

导演:间中秀典

音乐:Choro Club feat.Senoo

主题曲:牧野由依

主题曲:牧野由依

音乐制作:飞行犬

音响制作:音乐舍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松竹

配给:松竹ODS事业室

演员阵容

蓝华・S・格兰切斯特:斋藤千和

晃・E・法拉利:皆川纯子

中原麻衣

水无灯里:叶月绘理乃

阿莉西亚·弗伦斯:大原沙耶香

爱野爱:水桥香织

阿里亚社长:西村千奈美

爱丽丝·卡罗尔:广桥凉

雅典娜・辉瑞:佐藤利奈

阿尼亚·多斯托耶斯卡:茅野爱衣

出云晓:野岛裕史

阿尔伯特·彼得:渡边明乃

美丽・S・格兰切斯特:平松晶子

明日香・R・巴吉亚:岛本须美


本文标题:动画《ARIA The BENEDIZINE》番宣主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布 动画12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