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归档“盛夏一口气阅读活动”举办全部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5(漫画归档)从今天8月10日开始举办“盛夏一口气阅读活动”。期间限定可以免费阅读所有漫画作品。漫画5是等级归档赠送的“创意交流网站”。此外,漫画5还同时举办了纪念《闪电十一人》系列13周年的企划。

漫画5(漫画归档)从今天8月10日开始举办“盛夏一口气阅读活动”。期间限定可以免费阅读所有作品。

漫画5的连载阵容。

“盛夏一口气阅读活动”横幅

漫画5是等级归档赠送的“创意交流网站”。由小森阳一和竹谷州史搭档出演的科幻动作片《The MapMakers》、为让成年女性和神秘生命体“变好”而努力活动的井上舞《大丈夫俱乐部》等原创作品、《妖怪手表》《闪电11人》的官方派生作品等共有11部作品在连载。免费公开时间为8月23日23点59分。

此外,漫画5还同时举办了纪念《闪电十一人》系列13周年的企划。以豪炎寺修也为主人公的作品豪炎寺的每一个人~今后登场的角色将由读者投票决定。投票时间截止到8月17日19点。结果将于8月22日发表。

漫画5作品一览

小森阳一(原作)、竹谷州史(作画)《The MapMakers》

柴本翔“键屋事件帖”

梅木泰佑《克莱夫与不死之森》

MonkeyChop“株式会社黑道游戏组”

井上舞“没关系俱乐部”

须藤由美子、等级五(原作・监修)「阎王的休息日」

渡边大树(原作)、Ume(作画)、《极美的シイナ》

啊さだみほ、等级归档(原作・监修)“火焰!~豪炎寺的自言自语~

等级归档“FLO4帧剧场”

冴木ちさ(剧本)、仓花千夏(角色设计)、近藤岭(音乐)“otom勇者~next adventure~”

冴木ちさ(剧本)、仓花千夏(角色设计)、近藤岭(音乐)“otom勇者~character story~”


本文标题:漫画归档“盛夏一口气阅读活动”举办全部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