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灭绝动物物语-给从地上永远消失的人的安魂曲》大漫画16号(小学馆)中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薄仓富美的新连载漫画《灭绝动物物语-给从地上永远消失的人的安魂曲》于今天8月10日发售的大漫画16号(小学馆)中开始连载。此外,根据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编剧的大谷明拉《正直不动产》比本期连续2期,与事故物件网站·大岛る展开合作。

薄仓富美的新连载漫画《灭绝动物物语-给从地上永远消失的人的安魂曲》于今天8月10日发售的大漫画16号(小学馆)中开始。监修由今泉忠明负责。

“灭绝动物物语-给从地上永远消失的人的安魂曲-”扉页

公元1600年以后,灭绝的动物大约有700种。现在是第六次“大灭绝”的时代,据说原因在于人类。为什么人在灭绝之前杀了动物呢在灭绝动物故事中,一个接近灭绝真相的Genoside故事将展开。第一集讲述了斯泰勒·凯圭的故事。

此外,根据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编剧的大谷明拉《正直不动产》比本期连续2期,与事故物件网站·大岛る展开合作。下一期刊登了夏原和大岛的对谈,采访者由不动产作家小野悠史担任。


本文标题:新漫《灭绝动物物语-给从地上永远消失的人的安魂曲》大漫画16号(小学馆)中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