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视觉监狱」片头曲和片尾曲的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视觉监狱」的片头曲和片尾曲的情报公开。追加出演者杉田智和也已确定。《视觉监狱》计划于10月开始播放

日本TV动画「视觉监狱」的片头曲和片尾曲的情报公开。追加出演者杉田智和也已确定。

TV动画《视觉监狱》视觉

10月开始播放的《视觉监狱》中,以生活在黑暗中的吸血鬼们热爱音乐并歌唱的现代为舞台,由千叶翔也饰演的主人公·结希Ange饰演本片描绘的是与每年在东京·Haratuku举办一次的吸血鬼宴会“视觉监狱”相关的故事。杉田将出演马斯克多拉·潘尼亚一角。

片头曲和片尾曲分别由剧中登场的组合负责。安吉斯和古川慎饰演的吉尔蒂亚·布利恩、七海宏饰演的伊夫·路易斯、堀江瞬饰演的罗宾·拉斐特组成的O★Z(奥兹)担任OP《残酷香格里拉》,江口拓也饰演的沙加·拉图尔、岛崎信长饰演的Mist Freve、永冢拓马饰演的VE・伊丽莎白、矢野奖吾饰演的Jack・Monton构成的LOS短剑EDEN将演唱片尾曲《BLOODY KISS》。增田俊树饰演的Demitori RoMan、苍井翔太饰演的海德·贾耶组成的组合ECLIPSE担任插曲《宝座的GEMINI》。还披露了O★Z、LOS短剑EDEN、ECLIPSE的出演者们进行视觉系化妆的照片。

LOS短剑EDEN「BLOODY KISS」的选择夹克。

LOS短剑EDEN「BLOODY KISS」的选择夹克放大]

3首歌曲的作词、作曲由担任《视觉监狱》原作、音乐制作人的上松范康担任。收录了片头曲和片尾曲、插曲的CD将于10月6日发售。负责角色原案的片桐い组所描绘的精选封面的插图也公开了。

原创TV动画

2021年10月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上松范康

总导演:古田丈司

导演:田中智也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角色原案:片桐构

角色设计:芝美奈子

副角色设计: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穗乃花

总作画导演:矢向宏志、山口仁七、川崎玲奈

原型设计:木藤贵之

美术监修:加藤浩

美术导演:坂上裕文

美术设定:加藤浩、前田美纪

色彩设计:光之加奈子、森田真由

CG导演:云藤隆太

导演:铃木彬人

编辑:西村英一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Elements Garden

制作:A-1 Pictures

制作:Project VP

演员阵容

结希安吉斯:千叶翔也

吉尔蒂亚·布利恩:古川慎

伊夫·路易斯:七海

罗宾·拉斐特:堀江瞬

沙加·拉图尔:江口拓也

岛崎信长

永冢拓马

杰克・穆顿:矢野奖吾

dimitori·罗伊:增田俊树

海德·贾耶:苍井翔太

※川崎玲奈和岛崎信长的崎由立崎正式书写。


本文标题:TV动画「视觉监狱」片头曲和片尾曲的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1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