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瑞克不好》先行场面截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瑞克不好》先行场面截图公开《瑞克不好》动画电影计划将于10月1日上映。动画制作由胜哄工作室和十文字,导演由荒川真嗣担任。

日本动画电影《瑞克不好》的场面截图公开。

电影《Recry不好》新场面剪辑电影

《瑞克不好》的原作是坂上忍新写的,野性炸弹的袭击!负责插画的绘本。以坂上自身的体验为基础,描述了5岁的“我”和意大利灰猎犬的小狗·陆生的日常生活。

由于8月9日是“河豚日”,剧中登场的狗狗5兄弟中的4个儿子——熊猫象,将自己最喜欢的米饭向前倾倒,展现出可爱模样的场面剪辑等被公开。

坂上充满干劲地表示,“据说帕格的性格比较稳重,但帕格象基本上也很温和。但是,对食物的执着是很好的,所以吃饭的时候不会慌张。让他慢慢吃很麻烦!”这样描述了实际的熊猫象的样子。此外,坂上还表示,担任PAG大象配音的花江夏树,“担任了PAG大象配音的花江先生,不知道他是否知道这样的PAG大象的性质,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存在感,托其福,《Like不好》电影版也推出了我是我们家的传家宝!”这样称赞道。

《瑞克不好》动画电影计划将于10月1日上映。动画制作由胜哄工作室和十文字,导演由荒川真嗣担任。

坂上忍的评论

据说河豚的性格温和的孩子很多,但是河豚象基本上也很温和。但是,对食物的执着是很好的,所以吃饭的时候不会慌张。让他慢慢吃很麻烦!

只是,应该说是博客独特的表情丰富吧,虽然不是很能吸引人的类型,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即使年龄增长也还是小贝比吧。

因此,如果不放过微小的变化,不忽略SOS,而是相互依偎的话,除了治愈以外什么都不是。嘛,与其说是狗熊象,不如说是狗熊象这种地球外生命体?因为也有像这样的地方,所以会制造出笑声不断的气氛。

担任了熊猫象配音的花江先生,不知是否知道了狗熊象的性质,释放出了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存在感,托您的福,“Liku不好”的电影版成为了我们家的传家宝!

电影《不叫陆生》

2021年10月1日公开

演员阵容

原作:《瑞克不好》作品:坂上忍/绘:超棒无印发行)

导演:荒川真嗣

脚本:水月秋

美术导演:菊地正典

编辑:重村建吾

制作干事:MMDGP/机会in

制片人:福井政文、酒香畅彦、堀裕治

制作担当:小岛勉

分镜:荒川真嗣

演出助手:明比隆一

动画制作:胜哄工作室/十文字(制作协力:NIHODO MEDIA)

音响监督:佐藤佑

音响效果:今野康之

调整:水本大介

录音:稻垣聪

录音室:东洋录音

音响制作:机会in

音响制作负责人:武久友理江

音乐:佐佐木宏人

制作干事:MMDGP/机会in

发行:东京Theatre

演员阵容

汤姆(长子):森川智之

洋介(次子):杉田智和

小丸(三男):森久保祥太郎

帕格象(四男):花江夏树

小儿子:浅野真澄

旁白(我):松本梨香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瑞克不好》先行场面截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