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启程前章-TAKE OFF》预告篇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启程前章-TAKE OFF》的本预告篇在YouTube上公开。此外,在YouTube上,到7月7日为止上映的特别总集篇《名为《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时代西历2202年的选择》的开头22分钟将免费公开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出发前章-TAKE OFF”10月8日开始在剧场上映。

日本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启程前章-TAKE OFF》的本预告篇在YouTube上公开。

以1979年播出的电视特别篇《宇宙战舰大和号新的旅程》为主题,全2章描绘的《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的旅程》。预告片中除了新公开的镜头外,还截取了天田益男饰演的戴达的身姿。此外,担任角色设计的结城信辉所画的主视觉图也已公开。8月13日开始发售的预售券中,作为第2弹特典的主要视觉图B2海报将限量附送。

此外,在YouTube上,到7月7日为止上映的特别总集篇《名为《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时代西历2202年的选择》的开头22分钟将免费公开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出发前章-TAKE OFF”10月8日开始在剧场上映。

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的启程前章-TAKE OFF

2021年10月8日(周五)起在剧场上映

工作人员

原作:西崎义展

制作总指挥·著作总监:西崎彰司

导演:安田贤司

系列构成·脚本:福井晴敏

编剧:冈秀树

角色设计:结城信辉

机械设计:玉盛顺一朗、石津泰志、明贵美加

音乐:宫川彬良

音响监督:吉田知弘

CG导演:后藤浩幸

动画制作:卫星

配给:松竹ODS事业室

演员阵容

古代进:小野大辅

森雪:桑岛法子

真田志郎:大冢芳忠

阿贝特·德斯勒:山寺宏一

明星夏:井上喜久子

土门龙介:畠中佑

德川太助:冈本信彦

京冢美奈子:村中知

坂东平次:羽多野涉

坂本茂:伊东健人

戴德:天田益男


本文标题: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05新启程前章-TAKE OFF》预告篇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