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漫画《ムムムリン》在Young Magazine 36・37合并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岩井勇气原作改编的佐佐木顺一郎的新连载漫画《ムムムリン》于8月2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36・37合并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根据岩井勇气原作改编的佐佐木顺一郎的新连载漫画《ムムムリン》于8月2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36・37合并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穆姆林”岩井勇气采访的横幅。“穆姆林”岩井勇气采访的横幅。用大尺寸看(全部4件)

《ムムムムリン》是一部喜剧,描述了一边乘坐着独立技术的宇宙飞船,一边开口就会说出正确的言论的成熟小学生高达和享受着宇宙旅行的宇宙人穆姆林。在返回母星波可穆星的途中,穆姆林因宇宙飞船发生故障而尝试紧急脱离,终于来到了日本小学生高塔的房间。穆姆林相信他可爱的外表和天生的可爱,会很快受到欢迎,但是kouta却对穆斯林冷酷无情的对待,连岛都没有……。杂志以及YoumagaWeb上也刊登了岩井讲述穆斯林诞生秘密的采访。


本文标题:新漫漫画《ムムムリン》在Young Magazine 36・37合并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