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热带风情!光之美少女第22话印象艺术剪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热带风情!光之美少女”第22话的印象艺术,先行剪发已公开。另外,8月1日是美少女夏的生日光之美少女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美少女夏的热带生日派对!”为题,从生日当天16点开始实施现场直播。

日本动画热带风情!光之美少女”第22话的印象艺术,先行剪发已公开。

“热带风情~朱!光之美少女”第22话的印象艺术。

形象艺术是第22话的作画导演·板冈锦亲手制作的。秘密大冒险!寻找人鱼的宝藏!”那么,热带乐队将在自己的故乡南乃岛开始集训。从岛上的长老和老婆婆那里听说北方海滨的洞穴里有人鱼藏身的宝藏。开始了洞窟探索,但是在途中Rola走散了,并且和瞄准宝物的nuari相遇了……。第22集将于明天8月1日8点30分在ABC电视台·朝日电视台全国24个电视台的网络上播出。

另外,8月1日是美少女夏的生日光之美少女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美少女夏的热带生日派对!”为题,从生日当天16点开始实施现场直播。当天9点开始在推特上募集祝福信息。祝福信息附上主题标签“#美甲夏日快乐”投稿吧。


本文标题:动画热带风情!光之美少女第22话印象艺术剪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