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京介新连载漫画《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官网网站开通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薄京介的新连载漫画《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偶像组合きのホ。《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官方网站和Twitter账号开始了。

薄京介的新连载漫画《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偶像组合きのホ。《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官方网站和Twitter账号开始了。

《直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第一话的扉页。

树洞。是公开说自己是偶像宅的薄田,与音乐人帅哥健也组成组合而成的偶像组合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是木瓜花。的登场人物,与组合的活动连动故事前进。在第1集中,岚成员与运营商的碰头会充满搞笑内容。今后,以隔周左右的速度被更新。

直穗。在京都的町屋开始了共同生活,为了演唱会出道也开始了课程。近日,将发表由帅哥健也亲自作曲的全专辑。


本文标题:薄京介新连载漫画《到昨天为止的波诺喀哒喀哒》官网网站开通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79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