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东京自由人》特攻服风格的动漫周边家居服将于11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和久井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东京自由人》,特攻服风格的家居服将于11月26日发售。件动漫周边家居服将作为animate LIMITED SELECTION的新商品发售。在动漫在线商店,从今天7月26日到9月1日接受预约。

根据和久井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东京自由人》,特攻服风格的家居服将于11月26日发售。

“animate LIMITED SELECTION TV动画《东京自由人》特攻服室服”穿着印象

这件动漫周边家居服将作为animate LIMITED SELECTION的新商品发售。再现了佐野万次郎、龙宫寺坚、场地圭介、三谷隆、松野千冬穿着的特攻服,“东京卍会”、“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第一代总长”、“卍一番队队长”等文字用金线刺绣。另外,使用保温性好的毛茸茸的布料,可以享受“柔软”和“严苛”的反差感的室内服装。

该动漫周边服饰价格方面,Mykey的模型含税1万1000日元,其他的含税9900日元。在动漫在线商店,从今天7月26日到9月1日接受预约。


本文标题:动画《东京自由人》特攻服风格的动漫周边家居服将于11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2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