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ONE PIECE》漫画100卷/动画1000话纪念影像《WE ARE ONE》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单行本第100卷、动画第1000话纪念影像作品《WE ARE ONE》将于8月30日起在特设网站和《ONE PIECE》官方YouTube频道依次公开。高良充满干劲地表示,“我小学6年级时开始连载的《ONE PIECE》。本来每周都会买JUMP,但是现在每周检查JUMP还是因为有《ONE PIECE》。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单行本第100卷、动画第1000话纪念影像作品《WE ARE ONE》将于8月30日起在特设网站和《ONE PIECE》官方YouTube频道依次公开。

纪念影像作品《WE ARE ONE》视觉纪念影像作品

《WE ARE ONE》是以《ONE PIECE》读者4位年轻人为主人公的5部短剧组成的影像作品。由凭借电影《狼狈》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蜷川实花担任导演,用美丽的真人版部分和东映动画制作的新动画部分交错的影像,以新的视点和世界观来描绘《ONE PIECE》的魅力。此外,高良健吾也将出演主要角色。为作品增色的主题曲确定为RADWIMPS的新曲。主题曲将于7月22日21点在RADWIMPS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23日0点开始配信。

高良充满干劲地表示,“我小学6年级时开始连载的《ONE PIECE》。本来每周都会买JUMP,但是现在每周检查JUMP还是因为有《ONE PIECE》。我觉得也有不夸张,而是从《ONE PIECE》中学到的生活方式”,言语中体现了自己是读者的想法,他表示“在片场,我演绎了一出充满自己所认为的‘ONE PIECE’的热血演技”。追加卡司和动画工作人员等的情报请等待后续报道。

《ONE PIECE》漫画100卷/动画1000话纪念影像作品《WE ARE ONE》

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开始在特设网站“ONE PIECE”官方Youtube频道随时公开

导演:蜷川实花

主题曲:RADWIMPS

出演:高良健吾等

制作:集英社、东映动画

合作:万代南梦宫娱乐


本文标题:动漫《ONE PIECE》漫画100卷/动画1000话纪念影像《WE ARE ONE》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