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鬼灭之刃》和优衣库T恤品牌UT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动画《鬼灭之刃》和优衣库的T恤品牌UT,以及GU的合作动漫周边服饰收藏品,于今天7月22日在全国的优衣库和吉优店铺和网店发售。

根据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动画《鬼灭之刃》和优衣库的T恤品牌UT,以及GU的合作动漫周边服饰收藏品,于今天7月22日在全国的优衣库和吉优店铺和网店发售。

动画《鬼灭之刃》和UT、GU的合作收藏。

2020年也举行了“鬼灭之刃”和UT、吉优的合作动漫周边服装。以背景设计了蝴蝶三姐妹的T恤、印有“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场景的T恤为首,还准备了史提克、短裤、背包、化妆包等从成人向到儿童向,有很多商品。


本文标题:动漫《鬼灭之刃》和优衣库T恤品牌UT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2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