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ONE PIECE》和《明治坚果巧克力系列》合作活动连衣裙日和坚果日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NE PIECE》和《明治坚果巧克力系列》的合作率。从今天7月22日到7月31日23点59分,举行了“连衣裙日和坚果日”活动。官方从参加者中抽选出来的50人将得到各自选择的设计的原创包装里的坚果巧克力、透明文件夹等奖品套装,海贼王​原创包装和透明文件夹中使用了路飞、低、基德、海棠的插图。

根据尾田荣一郎原作改编的动画《ONE PIECE》和《明治坚果巧克力系列》的合作率。从今天7月22日到7月31日23点59分,举行了“连衣裙日和坚果日”活动。

“《#ONE PIECE之日和坚果之日》宣传活动”告知图像

今天是7月22日原作连载开始的“海贼王之日”和“坚果日”相关的活动。官方从参加者中抽选出来的50人将得到各自选择的设计的原创包装里的坚果巧克力、透明文件夹等奖品套装,海贼王原创包装和透明文件夹中使用了路飞、低、基德、海棠的插图。

想参加的人是明治坚果巧克力系列的官方推特关注nutschoco)后,按照cabpen推特上记载的顺序来应征吧。


本文标题:动漫《ONE PIECE》和《明治坚果巧克力系列》合作活动连衣裙日和坚果日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