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杀戮爱》官方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布 动画决定于2022年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Fe原作改编的TV动画《杀戮爱》决定于2022年开始放送。同时官方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也公开了。今天7月9日,《杀戮爱》TV动画的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账号开设info。为了纪念这一点,使用了官方视觉图的原创图书卡1000日元的部分,将连续5周举办适合一个人的礼物活动。

根据Fe原作改编的TV动画《杀戮爱》决定于2022年开始放送。同时官方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也公开了。


TV动画《杀爱》的宣传海报

《杀戮爱》是以酷酷的女赏金猎人·沙托·但克沃斯和跟踪她的最强杀手·宋承宪为中心的爱情悬疑剧。该漫画连载于月刊Comic Gene(KADOKAWA),单行本发行至10卷。在首次公开的海报中,描绘了背靠背的沙托和李雅哈互相持枪的样子。动画制作由《最游记RELOAD BLAST》、《怪病医ラムネ》的白金大屏幕负责,导演由大庭秀昭担任,系列构成、脚本由久尾步担任,角色设计由佐藤阳子担任。大庭、久尾、佐藤的留言到了。大庭充满干劲地表示,“这部作品是‘没有独白,台词很少’的作品。这在动画中难度很大,但这部作品的魅力就在于此。使用动作、声音、音乐、效果音、动画的武器,为了能完全沉浸在充满魅力的Noir世界中,我正在用心制作中”。久尾说,“开始行动的沙托和李雅哈,如果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围绕着两人的命运和‘杀戮爱’的话就太好了”,佐藤说,“这次的作品,并不是用台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和想法,而是用表情和行动来表现。我希望自己能不表现出那种表情,将其融入影像中”。此外,还发表了沙托和李雅哈的角色设定画。

今天7月9日,《杀戮爱》TV动画的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账号开设info。为了纪念这一点,使用了官方视觉图的原创图书卡1000日元的部分,将连续5周举办适合一个人的礼物活动。详细内容请确认“杀爱”的官方推特账号。此外,以“杀爱”为封面的7月1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Jen2021年8月号上,还特别报道了动画的最新情报。最新11卷将于7月27日发售,Fe的在线签名会将于8月1日举行。在线签名会的信息请在动画展销会的页面上确认。

沙托舞女

宋承宪

原始图书卡

TV动画《杀爱》的官方视觉图无logo版本。

TV动画《杀爱》的宣传海报的logo。

TV动画《杀人爱》

2022年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Fe(月刊漫画Jen/KADOKAWA刊)

导演:大庭秀昭

系列构成·剧本:久尾步

角色设计:佐藤阳子

动画制作:白金大屏幕

制作:杀爱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TV动画《杀戮爱》官方视觉图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布 动画决定于2022年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