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魔道祖师》完结篇正式定档 预告曝光前世谜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企鹅影视和视美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魔道祖师》,在开播三周年之际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官宣《魔道祖师》完结篇将于8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由企鹅影视和视美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魔道祖师》,在开播三周年之际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官宣《魔道祖师》完结篇将于8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在本篇章中,观众将继续跟随魏无羡、蓝忘机追踪诡手谜团,开启义城篇副本,并揭秘仙门百家的阴谋和诸多前尘恩怨。

图:《魔道祖师》完结篇定档海报

精良制作依旧,动画《魔道祖师》回归引期待

作为备受用户喜爱的国漫之一,《魔道祖师》动画前两季专辑播放量已累计32.1亿次,曾获得第十五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奖”金奖、“新光奖”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最佳新锐动漫奖”等奖项。在此前释出的三支预告中,义城剧情线、魏无羡往事都有所体现。恰逢《魔道祖师》动画三周年,定档消息的释出对观众来说可谓是双重惊喜。

在今日发布的《魔道祖师》完结篇定档预告中,行云流水般的国风打斗,令观众高呼期待,并对动画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表示满足。暌违两年,相信《魔道祖师》完结篇的回归会为持续追番的观众、为这个夏天画上完美句点。

完结篇揭开前世谜团,剧情高能阴谋浮现

在动画前两季中,昔日好友魏无羡、蓝忘机曾对彼此有所误解,二人也因世事之变走向不同命运。在定档海报中,魏无羡牵着小苹果大步向前走着,他和蓝忘机再度并肩而行,可以预想在《魔道祖师》完结篇正片中,两人的年少友谊将会有崭新的开端。

除二位主角之外,此前的义城版预告则显得十分虐心,看到晓星尘留下血泪,在大雨中自刎身亡这一场景,不少观众大呼“被虐哭”。相比义城故事线的阴郁沉痛,此次定档预告的悬疑感更强,且曝光了诸多关键信息点。

图:《魔道祖师》完结篇剧照

在预告一开始,就透露出阴虎符又重现天日的信息,魏无羡蓝忘机携手追踪诡手谜团,与暴走诡手和无头尸身缠斗的同时,二人也要面对种种往事所牵扯出来的各方势力,以及自我内心深处的道义拷问。预告中闪过金光瑶不明意味的眼神,魏无羡化作的纸人则躲藏在暗处,最后预告以三尊结义的背影结束,由此可见,几代仙家的恩怨将在《魔道祖师》完结篇中陆续浮现。

图:《魔道祖师》完结篇剧照

预告画面制作精湛,可以看出在服化道和声乐方面,《魔道祖师》完结篇延续了前两季的特点,依旧保持传统国风元素,融入雅致和劲道于一体的打斗,在画面构图和转场方面用心呈现,力图为观众带来一个更优质的作品。

修非常道行正义事,夏日未完等你重逢

在前两季中,主角魏无羡因坚守心中道义,不惜与仙门百家为敌,在《魔道祖师》完结篇预告中,则看到魏无羡依旧在追寻真相。动画的精彩之处,不仅在于极具国风美学的服化道设计,也因主角魏无羡不畏强权、爱憎分明,忠于内心正义的人格魅力而被用户喜爱。

时光荏苒,因《魔道祖师》动画第一次开播聚集在一起的观众,在今年8月等来了终章,相信《魔道祖师》完结篇也将会给观众带来最盛大的回馈。

少年侠义永不变,夏日未完等你重逢!《魔道祖师》完结篇将于8月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六12:00更新1集,VIP抢先看1集。


本文标题:动画《魔道祖师》完结篇正式定档 预告曝光前世谜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71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