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TC动漫游戏嘉年华震撼来袭!让我们一起相约沈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北方规模超大、内容丰富超火爆的夏日二次元&游戏狂欢活动——【中国(沈阳)TC动漫游戏嘉年华】要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啦!

中国北方规模超大、内容丰富超火爆的夏日二次元&游戏狂欢活动——【中国(沈阳)TC动漫游戏嘉年华】要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啦!

2021年暑期特大二次元狂欢庆典,沈阳TC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启狂欢模式!三日畅快游览,百名COSER齐聚现场,十余名国内超级动漫大咖集体现身,更有精彩不断得现场活动与游艺设施供来宾体验,同时更有著名游戏公司,超级动漫IP加持,点燃夏日二次元狂欢季,让每一位来宾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游戏动漫嘉年华!

三天动漫大咖活动游览计划:

7月23日:金龙奖预赛

社团合作嘉宾及乐队演出,

柒音柒妖现场互动签售;

24日:金龙奖辽宁赛区晋级赛

流一,你小宋哥哥,你小佑哥哥,夙胤言生现场互动签售

b站知名舞见椭奇舞台表演+互动签售

25日:汉服赛事云裳华胄沈阳赛区

叶铭,黄靖翔,昭君touch,花花fiore等汉服嘉宾舞台展示走秀现场互动签售

各种好玩有趣又炫酷的展会内容,耀眼的嘉宾,炫酷的舞台,超精彩的LIVE,超嗨的活动,靓丽帅气的COSER、还有超大的场馆任由小伙伴们嗨玩起来!中国(沈阳)TC动漫游戏嘉年华!和平区辽宁工业展览馆!高大上的展会场地,交通便利,地铁直达,配套设施完善,吃喝玩乐一应俱全!7月夏日二次元狂欢季从这里开始!更多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TC动漫游戏嘉年华】&官方微信【TC漫游展】

展会时间:2021年7月23日—2021年7月25日

地点:沈阳市和平区辽宁工业展览馆(地铁2号线工业展览馆站直达)

【购票方式】喵特&B站

本文标题:首届TC动漫游戏嘉年华震撼来袭!让我们一起相约沈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70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