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大正少女御伽话》第3弹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桐丘原作的TV动画《大正少女御伽话》10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等地播放。同时公开了第3弹的主视觉图。此外,《大正少女御伽话》原作漫画连载6周年纪念日7月4日20点开始,第2弹PV将在YouTube上公开。

桐丘原作的TV动画《大正少女御伽话》10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等地播放。同时公开了第3弹的主视觉图。

TV动画《大正少女御伽话》的主要视觉图第3弹

新视觉图描绘了小林裕介饰演的主人公志磨珠彦和会泽纱弥饰演的少女立花夕月在樱花飞舞中睡着的样子。此外,《大正少女御伽话》原作漫画连载6周年纪念日7月4日20点开始,第2弹PV将在YouTube上公开。

此外,从7月23日起,少年JUMP+官方派生剧《大正处女御伽话-厌世家的餐桌-》也已确定开播。

《大正少女御伽话》以大正时代为舞台,讲述了在事故中失去右手自由而被赶出家门的青年珠彦和为了照顾他而嫁来的少女夕月之间的故事。描写了对世间感到厌恶,成为了家里蹲的厌世家的珠彦,经过与天真烂漫的夕月的同居生活,一点点变化的样子。


本文标题:动画《大正少女御伽话》第3弹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