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于7月2日20点在niconico现场直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的自选播放将于7月2日20点在niconico现场直播。此外,在“电脑冒险记网站潜水员”Blu-ray BOX的官方推特上,声优们的签名彩纸正在举行推特活动。

日本TV动画《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的自选播放将于7月2日20点在niconico现场直播。

动画“电脑冒险记网页潜水员”视觉图

这是为了纪念今年迎来放送20周年的动画《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的Blu-ray BOX将于12月22日发售。在自选广播中,从TV系列全52话中开始发送第1话、第30话、第37话、第40话、第52话。此外,本剧第1集中,主人公·少年·结城健人由小林由美子饰演,渐变on由杉田智和饰演,总导演·Negisshihihihiro带着录制下来的commentary一同播出。

此外,在“电脑冒险记网站潜水员”Blu-ray BOX的官方推特上,声优们的签名彩纸正在举行推特活动。在关注了同一账号之后,从转发对象推特的人中抽选出3个人作为礼物。色纸上写着出演Blu-ray BOX特别电视剧CD《Web骑士骑士骑士骑士归来》的小林、杉田等7人的签名,和角色名一起写着。

“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自选播放

配信时间:2021年7月2日(周五)开场19:50/开演20:00结束预定22:00

发送地址:niconico直播

广播剧

#1“Web骑士(骑士)!孟加拉国”哥文主义ver.(第一话)

出演评论:小林由美子、杉田智和、Negishihihihiro

#30“战斗的尽头!再见了,孟加拉国”(第30话)

#37《胜利的进化1维多利亚玛奇岛》(第37话)

#40“时间的流浪者!绿色头发的少年”(第40话)

#52“旅行吧!和朋友一起向着无限的未来”(第52话)


本文标题:TV动画《电脑冒险记网络潜水员》于7月2日20点在niconico现场直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