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Blu-ray BOX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的Blu-ray BOX将于12月3日发售。《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蓝光BOX收录了HD重制版电视系列共50集。另外,为了纪念Blu-ray BOX的发售,展开了名为“传奇之战2021”的企划。

日本动画《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的Blu-ray BOX将于12月3日发售。


“传说复活龙王传说”新绘制的插图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新描绘的插画。

《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是以纽约曼哈顿为舞台展开的,讲述了传奇与他的伙伴撒加之间的战斗的故事。井上和彦、冈村明美、那须惠、铃木真仁、南央美、渕崎百合子、天野由梨、竹本英史、前田刚、泽城美雪等出演者都有出演。此次是继2004年至2005年发售的DVD之后,暌违15年影像商品化。

《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蓝光BOX收录了HD重制版电视系列共50集。此外,还附赠原作者渡边健所描绘的三方背BOX、内部案件等特典。小册子预定收录渡边和大地丙太郎导演的对谈等内容。此外,作为早期购买的特典,还将赠送先到的“ねずちょラバート”、“渡边健新画的复制迷你色纸”。

另外,为了纪念Blu-ray BOX的发售,展开了名为“传奇之战2021”的企划。在7月1日10点到25日23点59分期间,将免费发布白龙、Glido、Gullion、zuo、兰场景各自的名场景。另外,还实施了募集喜欢的小故事的投票企划。被选为第1位的小故事的角色,被采用为早期购买特典“渡边健次新画的复制迷你色纸”的插图。


本文标题:动画《传说复活的龙王传说》Blu-ray BOX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88.html